close

 

           Trevor踏出浴室,就看見Mike雙腳彎到胸口,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所有的混亂都已經整理好,連衣服都換了一套,好似方才的事都沒有發生過。

           他愣了一愣,大步走到沙發前,然後重重坐到Mike身旁。

           Mike沒有反應,僅是專心地看著電視上的古遺跡探險。

           Trevor伸手攬了Mike的腰,感到對方一陣瑟縮卻沒有閃開,就這麼讓他抱著。

           沉默橫亙,許久許久,滿室就只有電視的聲音。

 

           Mike?」Trevor或許是忍不住,先開了口。

           「嗯?」Mike的聲音聽上去懶洋洋的

           「幫我一個忙?」

           「什麼?」Mike還是心不在焉的樣子,卻轉過頭望著Trevor

           「你等會要去學校一趟吧?」

           「怎麼了嗎

           「我想請你幫個忙……Trevor的聲音聽上去頗緊張。

           「什麼忙Mike冷冷地看他一眼,心裡滿是不好的預感。

           「幫我……遞個東西。

           「東西Mike凝視著Trevor,眼神滿是疑惑,……什麼東西?

           「就是……Trevor眼睛瞟了又瞟,連聲音也跟著飄高,……有人跟我買的東西,嗯。

           「有人跟你……Mike皺了眉尖,好一會兒才想通似地睜大雙眼,然後冷冷地開口:「我拒絕

           「咦」沒想到會被斷然說不,Trevor愣了好一下才回過神「為什麼?只是交個貨而已啊──
          
「想也知道是什麼『貨』Mike斜眼看著對方「我不幹販毒這事兒的

           Mike──Trevor的聲音染上撒嬌,還把頭靠上Mike的肩膀。

           「這招對我沒用Mike動了一下,避開碰觸,「我說過這種事我不幫你的就算是大麻也一樣

           Mike……

           「我說了不可能Mike白了對方一眼,起身就要離開,卻被一把抓住手腕,「放開你要賣我管不著,但是我──

           ……不是毒品耶。

           「什麼」剛站起身的Mike轉過頭,眼前是一副無辜的表情。

           ……不是毒品,Trevor又說了一次,語氣帶著緊張,「真的不是

           Mike挑高了眉毛,沉默好一會兒後,又瞇起了雙眸。

           Trevor,我說過很多次了,大麻也算──

           ……MikeTrevor一把拉住Mike,讓對方跌回沙發上,「不是毒品,也不是大麻,都不是

           ……真的?Mike偏著頭,湛藍眼眸直直凝視對方,語調有些危險,「你發誓

           「我發誓Trevor舉起空出的手,笑容燦爛,「那真的不是毒品,如果我說謊我就──

           「停!發毒誓沒有用的!Mike的雙眸眨了又眨,語調平緩,……重點是那真的不是毒品。

           Mike你擔心我……Trevor笑開了臉,身子又黏得更緊了。

           「我只是希望那不是毒品Mike用力推了推,卻發現對方一點移動的意思都沒有,只得嘆口氣,「我幫你啦……

           Mikey對我最好了」一邊說著,一邊親了Mike的臉頰。

           Mike又深深嘆口氣,他實在不明白,為何總拿Trevor沒輒?只得一邊思索沒有答案的問題,一邊用眼神催促對方,「我就要出門了喔,你快點去拿

                其實他本來沒有預定要如此早出門的,但經過方才的「事」,他認為還是先避不見面好些,否則等會兒又出現尷尬場面,實在難以應付。

           「那我去拿啦Trevor拍了拍Mike的肩膀,站起身之前還親了一下臉頰。

           「我去一下廁所Mike低聲道,看著Trevor走進自己的房間,就搖了搖頭,「那是我的房間……

           結果只收到一個揮手,和語調過度開心的「我知道啦,我放在裡面

 

           Mike洗好手和臉,把自己弄得稍微有精神些,才從浴室走出來,一出來就看到Trevor坐在沙發上,腿上放了個紙袋,正無聊地切換電視螢幕。

           他一看到Mike出來,就把紙帶拎了起來。

           Mike站到Trevor面前,拿過紙袋。

           「這是什麼」一邊說著,一邊就要打開來看。

           「呃、不要打開比較好……

           「不看看我怎麼放心啊?誰知道你又在……啊這是什麼?

           Mike一把抓出裡頭的東西,是個不透明的軟管,蓋子是旋緊的,不過從瓶身就可以清楚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拿潤滑劑給買家做什麼Mike瞪了Trevor一眼,白嫩的臉蛋紅了起來,他打開袋子一看,裡頭還有好幾條,讓他心一驚,把手上那條塞回去。

           「他就要啊Trevor的聲音與表情都很平淡

           「幹嘛不用網路買就好Mike拎著那袋東西,滿臉不可置信。

           「上次我們一起團購,沒有用完,我怕會過期。Trevor一邊說著,還一邊將腳放上桌子,語氣自然得好像在說「我怕冰淇淋會融化,所以只好趕快分食掉

           Mike張著漂亮的嘴巴,目光從紙袋移到Trevor的臉,再移回自己的背包,好半天才擠出回應:「你幫我約在哪裡

           「圖書館

           「圖書……Mike一時語塞,只得用力瞪著對方。

           「怎麼了?你不是要去圖書館嗎?

           「你竟然讓我在圖書館跟對方面交……Mike好半天講不出真正想說的詞,乾脆把背包甩上身,就往門口走去。

           「唉唷,你想要的話,在圖書館外面的草坪也可以啊

           「不是那個問題吧Mike才想衝著對方大吼,一轉過來卻看見Trevor不知何時站到他後面。

           「你……

           「路上小心唷Trevor笑著說,傾身吻了Mike一下。

           Mike呆愣了好一會兒,才發現自己臉都紅了起來,就低垂雙眸,轉過身一把將門打開,快步跨了出去,動作有些僵硬。

           Trevor等聽見Mike的腳步聲逐漸變小,才在樓梯間大喊「我等一下要出門唷

           「知道了──Mike清亮的聲音

          

           Trevor就這麼倚在欄杆上,看著Mike騎腳踏車的身影消失在另一頭。

           早上的雨似乎變小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