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現在正在努力的保持冷靜.......
我們還是把該交代的後事(?)交代完再來發瘋吧,
所以......好的我很冷靜~(深呼吸
以下R卡有捏,雖然只是張圖片不過還是有捏
不適者/防捏者可以左轉(怎麼轉啦!?XD)或按叉叉囉~

 

好囉~警告完畢,
再不走的被捏了某盒子不負責喔~


OK,我要說的是........(深呼吸裝冷靜


我的天哪這下真的閃喵啦!!!!!!!!!!!!!!!!!
(.................不冷靜的R3尼西臉@o@


捏他:貓咪R4全圖


某盒子看到圖的時候真的差點沒拍桌掉下巴拿腦袋去撞牆.....(狀態顯示為:激動MAX
阿閃也太帥了吧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而且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居然讓貓貓(衣衫不整地)害羞臉紅啊~(自重啊人偶!!>////<
貓貓超可愛的啊還有什麼好說的,根本就是神萌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的天哪誰快來把這個自重不能的人偶拖走啊不然真的要核爆啦......XD
重點是這張R4圖跟閃喵"最初的思念.番外"後段的場景簡直一模一樣啊~
(只是上下顛倒了~要不然也可以想成是之後(被發現時)的畫面.....(夠了你到底想幹嘛!?XD


某盒子不冷靜的結果就是~我來貼番外的關鍵畫面了(掩面倒Orz....(其實根本就很想貼XD


結果,閃喵總算也走到(被官方承認的)這一步了啊~(淡定茶ˊ_>ˋ
雖然我們兩家的阿閃和貓貓已經修成正果了,
還是請大家用關愛的眼神繼續和我們一起守護這兩個傻孩子的戀情吧~
(初次見面的朋友明天CWT場上/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最後還是再貼一次閃喵"最初的思念"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xIcTVCYmVPcUwzRS1TYnhKRXJtT0E6MQ
雖然預購時間已經結束,不過既然官方都這麼支持閃喵(才沒有!!XD)
我們從現在開始到8/11凌晨1:00am再開預購,
這個時間內完成填表都還是預購價格180元(當然含特典囉這個超重要的XD

好(有戲的)閃喵和愛你們的牛奶盒子~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超想吶喊的啊.......誰的耳朵借我亂吼亂叫一下??XD

-------------------------------------------------------------------------------

"最初的思念"番外Let's Running!!試閱:趴兔


  「時間差不多囉,妳要來抓我了嗎?我的狩獵者。」

  「說的也是呢,那麼……」從戀人懷中抬起頭來,艾茵看著男人帶笑的綠眸,嘴角淺淺含起惡作劇的弧度。

  「把名卡交出來吧,弗雷特里西!」

  她撲了上去,兩人往後摔入柔軟的草地裡,跌落時結實雙臂護住了她,她只是再次跌入男人厚實的胸膛,反而男人似乎是撞疼了後背,清秀的眉線痛苦地擰了起來。

  「對不起,很痛嗎?我馬上……」

  溫厚的大掌制止了她的動作,男人眉眼略開地給了她一個安心的微笑。

  「不要緊的,妳先別亂動。」說罷,又將少女企圖爬起的身體摟進懷中。

  「太、太近了啦!小閃!」

  「呵呵,是嗎?這可是妳第二次撲倒我喔!」

  「那……那又怎樣!」真是夠了,她的耳多可以不要再跳了嗎?

  「雖然我沒有很在意,不過還是問一下好了,其他人你們都抓到了嗎?」

  「小貓在跟雪莉的羅布玩的時候名卡從口袋裡掉出來,雪莉就直接撿走了;里斯和阿修羅好像打得兩敗俱傷,都被淘汰了;剛才雪莉和帕茉一起去找庫勒,然後我來找你。」

  「所以我可能是任務組的最後一線希望囉?那妳要怎麼樣讓我把名卡交給妳?」

  「你不給我嗎?」把手搭在男人頭的兩側,艾茵低下頭在幾乎碰到彼此鼻間的距離下輕聲喚著:

  「小閃。」

  男人卻沉穩地笑了。

  「不可以喔,給妳的話就被妳看到了,這樣我怎麼執行任務。」

  「誒?你的任務跟我有關?」

  「妳說呢?」

  躺在草地上的弗雷略仰起頭,在幾乎貼上少女雙唇的距離抬手抽下戀人髮間的緞帶。柔軟的紫紅色光澤傾瀉而下,柔毯般纏綿地翳覆兩人……



(我就說這兩個超閃超甜灑糖不要錢的啊是不是......(自己去鼻血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