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人偶魔爪伸向隔壁家艾伯又一彈!!
(水心家艾伯OS:...............(╯-____-)╯~═╩════╩═

喔好啦~其實是寫給水心家艾伯的衝金賀文XD
金艾伯很威卡面超帥的啊!!
雖然就算金了還是難改阿丘本性就是了ˊˇˋ

話說回來這次宮月家人偶充其量只是實況轉播+"如實"紀錄
"阿丘"生成的前因後果~真正的肇事者是他自己家的月容水心大小姐喔^^(推卸責任

欺負阿丘(誰啦??XD)當然是輕鬆搞笑文~
梗&笑點來自魯蛋大神的大中天:http://www.youtube.com/watch?v=e4wq-t3uGCE
請搭配服用^^

以上.
告訴你為什麼阿丘會叫做阿丘~

---------------------------------------------------------------------

月容家艾伯里斯特最近有點困擾。

他知道因著坊間一些不切實際的都市傳說,眾家大小姐似乎對他們這些眼鏡人種有著一些不甚公平的謠傳--但他從來不認為這需要擔心--不僅因為他知道自己在大小姐心中是獨特的;前些日子他以近乎完封的氣勢四回秒殺月之大陸主人時,大小姐曾信誓旦旦的宣告:「不要再叫艾伯丘了,他一點也不丘啊!」所以他從來不為這有損聲名的謠言煩心……直到最近。

在那場他幾乎完全沒有發會,被隔壁宮月家人馬以打沙包的氣勢八回速殺的三對三練習賽後,兩家人偶間的耳語似乎開始出現那個他一直以為不需留心的字眼,他希望是他聽錯了,又或者只是兩位大小姐一個晚上的興致。

隔天,與隔壁家例行的對戰前,大小姐一看到帶著隊伍現身的宮月大小姐就撲上去直喊:「朔我跟你說喔!阿丘他今天好不兇喔!」

阿丘?

只看見宮月大小姐瞇了下眼,慵懶的水色眼眸中透出一絲黠光。

「阿丘?不是學長控嗎?艾伯你改名了?」

忍住想對隔壁家黑王子吶喊「管好你家大小姐」的衝動,艾伯推了下眼鏡,回過頭去看向自家大小姐。

「怎麼了嗎?艾伯。」人偶水心卻只是輕輕歪頭。

「不,沒什麼……」就當是他聽錯了吧。

再隔天,上午的任務結束後,大小姐就拉著他和隨隊的女王庫勒及被緊急喚出門的雪莉直奔隔壁家木屋。

「朔我跟你說,阿丘今天居然攻防16:11的狀況下被鞭掉12滴血耶!」

不知為什麼,他覺得大小姐語氣中並沒有傷心、擔憂之類的情緒,反而還有些……興奮?

隔壁家人偶卻只是一臉微妙的抬起單眉:「你真要叫他阿丘?」

聞言,人偶水心歪著頭以仰角三十度對上他鏡框後的雙眼:「艾伯艾伯,你很介意嗎?」

「……」我說很介意的話大小姐你就會放棄這個稱呼嗎?

還想不到要怎麼反應,先前看著他乖乖給隔壁家聯隊大學長對戰當沙包打的雪莉涼涼地開口了:「他怎麼會介意呢?姐姐你這樣叫剛剛好啊!」

「真的啊,這樣就好,我就知道艾伯一定不會介意的嘛~反正是不是叫阿丘好像也差不多啊?」

不、不要這麼放心啊……大小姐!

「好好玩噢~我可以一直這樣叫你嗎?阿丘!」

自家大小姐開心的笑瞇了眼,艾伯里斯特差點沒用十二萬計眼刀狠狠剮了隔壁家大小姐,宮月家人偶卻只是慵懶著一雙水色大眼無辜的看他。

一旁因著他今天爛骰心情極度不佳、沉默了好一陣子的女王庫勒搖著手不耐煩的阻斷他想反駁的話頭:「好啦好啦,艾伯你以後就叫阿丘了啦,煩死了!」

「……他真的叫阿丘了耶,糟糕了!」

還不是都你害的!

眼角餘光瞥見宮月大小姐轉過臉去鼓著頰憋笑,艾伯再次在心裡感嘆自家大小姐交友不慎。

「恭喜你啦~阿丘!」雪莉似乎也快憋不住了。

不願看大小姐同這些人胡鬧起鬨,艾伯蹙起眉心,有些凝重地看著自家大小姐。

「大小姐,你答應過我的……」你答應過我不叫我丘丘人的。

彷彿聽見他未竟的語尾,人偶水心只是輕輕的歪頭。

「沒有喔,我沒有答應過你啊~那只是呼籲而已,又沒說我不叫。」

說罷還拋給他一個無辜可人的甜笑。
千迴百轉地思索著該如何讓大小姐放棄這個有辱名聲的外號,人偶水心卻跳到他腳邊,拉著他大衣袖口,瞇著眼笑得好不開心。

「今後還要請你繼續多多指教囉,阿丘!」

 

(完)By牛奶盒子(宮月朔)

 --------------------------------------------------------------

後記:

唉阿丘你瞪我幹嘛??
這次完全是你家大小姐自己喊起來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ˊˇˋ

不過,不是我要說.....

你家大小姐怎麼給你取這種名字啊,阿丘~

還有我最近常常打噴嚏該不會你一直在心裡偷罵我吧XD

(那之後)
朔:哈啾~怎麼辦,丸子我感冒了~
丸:大小姐妳平常壞事做多了,有人在說你壞話吧??
朔:我們家誰敢……啊,阿丘是你厚~你該不會房間門上還寫我的名字來射飛鏢吧??
丘:……(皺眉看水心)大小姐你爆的料??
水:沒有啊,這我根本不知道……所以你真的寫朔的名字射飛鏢??
丘:…………

恭喜水心家阿丘勇猛的金了啊~我們還等著看R4劇情喔^^
還有丸子啊~你說我到底要不要幫你金啊…..光是要紅你我就覺得很麻煩了耶XD

 

【後記BY月容水心】

噢噢謝謝朔的賀文>/////<

阿丘你看隔壁家大小姐多愛你你就不要再拿她的名字射飛鏢囉XD

呃、不過不是我在說,我覺得我們家阿丘真的丘了耶怎麼辦ˊˇˋ(一點都沒有想擔心的意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