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投票活動後拿到雪莉性感睡衣(誤)的突發文XD
(然後穿著薄紗進暗房博士就掉下來了....
是有多愛蘿莉(的青春肉體)啦~你這殘念美男子= =")

因為是突發,規模上其實應該算不上一篇"文"
大概就是熬夜二人組的半夜搶床小劇場這樣~(什麼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晚上不要太晚睡不然人偶一定讓你睡不安穩......
(丸子:@#$%&...........誰害的啊!!!(理智斷線)

以上.
奉勸還在電腦前看文的夜貓趕快去睡的勸世文.........(你自己呢!!XD

-------------------------------------------------------------------------------

(熬夜二人組@古魯瓦爾多的房間)
朔:(穿著薄紗睡衣抱著大枕頭)丸子我來夜襲了!(理直氣壯)
丸:(心想你夜襲也不是新聞了幹嘛還要報備,頭也不回繼續做自己的事)
朔:(心情很好的把枕頭丟到床上)呼哼哼~
丸:(赫然發現人偶穿得非常妨礙風化)……大小姐,你的睡衣呢?
朔:(歪頭)睡衣?就這件啊?
丸:(在心裡皺眉)……我是說你平常那件藍色圓領的睡衣呢?
朔:(很故意)有新的就拿去洗啦~怎麼?這件有什麼問題嗎?(拉肩帶拉裙擺)
丸:(眉頭在心裡已經打成死結了)……我可以幫你綁領巾和披肩,你去把衣服換回來吧。
朔:(裝無辜)咦~丸子你要我穿戰袍睡覺喔?很重耶!會做惡夢的。
丸:(心想不知道是誰剛拿到時還抱著整套戰袍入睡的)……

此時人偶已經鑽進被窩霸占了大床的正中央,黑王子開始非常認真的考慮等大小姐睡著後就去隔壁和布列換房間。

朔:(仰躺閉著眼)丸子你不可以去找布列換房間喔~我來之前公主姐姐就已經睡著了,你也知道把他吵醒的後果是什麼。

拔劍砍人。

古魯瓦爾多在心理無奈的嘆息,繼續思考有哪些退路。
人偶的細肩帶薄紗造型不是不好看,而是太過可愛讓他有需要避嫌的想法。
試想,隔天早上大小姐就穿成這樣直接走出他房間,他便是在怎麼清高自持,在家中那群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胡弄下,只怕是跳齋戒之湖也洗不清了。

這樣說來,起居室的沙發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彷彿看穿了他的心思,閉著眼裝睡的人偶又說了。

「你也不可以去睡沙發喔~那招弗雷用過了,而且抗議無效。你要是想不到其他更有創意的方法,就認命乖乖睡覺吧。」

誰來告訴他為什麼只求一夜安睡還必須要有創意啊!他不過是想保全自己的名節不要被這腦子有洞又愛找事的人偶糟蹋而已為什麼這麼困難啊……

於是第二天,向來晚起又低血壓的王子帶著比往常更重的黑眼圈,意外早起地拎著已換上全套戰袍的人偶出現在早餐席上……

 

(完)XD

創作者介紹

牛奶盒子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斐沂
  • (被抓來回覆了XD)
    呃那我就寫個月容家VER.以慰頭痛不已的王子好了XDD

    水心:耶咦朔的新衣服好好看噢
    艾伯:好、好看嗎= ="
    水心:(點頭)我也想要那樣的睡衣:)
    艾伯:......好吧,下次到城裡我會幫小姐留意有沒有
    水心:(微驚)你要讓我買嗎?
    艾伯:......只許在房裡穿,不准讓男人們瞧...(撇頭)最好連我也不要
    水心:這樣啊...那庫勒勒可以嗎?
    艾伯:...可以(心想反正大家也沒把他當男的)
    水心:那公主呢?
    艾伯:...妳高興就好(心想都叫公主了就算了)
    水心:那那、沃肯呢?
    艾伯:......(青筋跳動)不准買了,那種衣服
    水心:咦咦這樣不對吧!!!軍人不是要言出必行的嗎?!!!(指)
    艾伯:我現在不是軍人了(轉頭走)

    沃肯:大小姐妳還沒跟他說(我都已經看過裸體了那種睡衣有什麼關係)嗎?
    水心:(接過沃肯手上的盒子)雖然我不覺得你介意,不過為了避免古魯的事重演這種話就算了吧ˊˇˋ
    沃肯:那大小姐需要我幫妳更衣嗎?(看著人偶拿出自己剛買回來的絲質睡衣)
    水心:這種事你還是去糾纏雪莉吧(推)

    (夜晚,水心房with艾茵雪莉女王公主)
    公主(挑眉):所以他還不知道?
    水心:(無辜)他說最好連他也不要給看的啊wwwww

    >這樣王子會覺得比較安慰嗎XDDDD
  • 我猜沒有吧......畢竟你們家大小姐還很有良心不會硬穿給艾伯看~
    我們家根本就是人偶故意找碴來著~(攤手
    (有時候被蒙在鼓裡也是一種幸福......是這樣嗎??)XD

    我真的覺得哪天傲嬌知道真相後博士和兔兔會半夜不明不白的死在床上耶ˊˇˋ
    (裸體小紅帽&全裸.....傲嬌表示
    "看過大小姐身體的男人這個世界不存在"......這樣??)XD

    嗚呼呼~看得我都想把聊天紀錄打成小劇場欺負妳家傲嬌了耶~
    (這樣傲嬌以後會不會禁止自家大小姐跟隔壁家往來.....會被帶壞這樣??XD

    然後丸子自從HP+1之後血恩都擺爛不補血了Orz
    所以讓他頭痛一下也是應該的嘛~ˊˇˋ
    (丸子OS:(╯-____-)╯~═╩════╩═

    盒子裝牛奶 於 2012/04/27 01: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