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得文真是愈來愈遲到,一定是因為最近都沒有兄弟,無法觸動我心中的那根弦(到底哪根

總之這集不好不壞,劇情都是預料之內,就迅速帶過吧,反正我看完就一句話:「趕快給我下一集有兄弟兄弟兄弟兄弟啊啊啊啊啊!!!」(永遠都這樣

然後先來例行重點複習(會考唷三顆星

Michael哭成這樣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32.288  

Michael哭成這樣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47.378  

Michael哭成這樣那個頭髮好像海苔唷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5029.031  

CP的誕生(欸你  Alex換人真快,不愧是主角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5438.095  

 

總之我想這集大家的重點都跟我一樣,就是看Tom Wisdom先生哭得梨花帶雨(?)、哭得痛徹心扉、哭得不支倒地(是這樣用嗎)、哭得全場興奮(呃)、哭著告訴你導演是迷弟,演員就得賣很多色相的辛酸,看看漢尼拔(不要亂講

還要說這種台詞XDDDDD

 

總之還好這集有哭得眼睛好水潤的Michael,不然想說這集劇情平平,畫面又都不美,就想說沒得截圖不寫心得了

感謝偉大的天使長造福全世界的迷迷(最好

 

那我們就開始吧。

 

上回結束在Gabriel扔下瓶子,Claire正在召開會議的時候。

這回場景就從Claire的會議中途開始,話講著講著突然燈光閃爍,氣溫降低,以SPN的套路來說就是要撒鹽了,大家莫名其妙地四處張望。

 

Alex & Noma:怎麼回事?

Michael:(我怎麼會知道)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314.226.jpg  

就算你不轉頭,觀眾也知道你不知道啊,因為說實在從第一集到現在你知道的事也沒有很多,把妹跟打牌倒是意外在行

受到影響的士兵從背後襲擊Alex,而Noma整個不知道在看哪裡。

Noma:讓我推演一下......

是說就連Michael看起來像拍照拍到沒表情惹XD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414.162.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414.329.jpg  

 

現場陷入一片混亂,因為被黑暗侵蝕的眾人開始盲目攻擊,自相殘殺,或者自殺,Claire在一片混亂中衝出會議室,Alex緊接在後,MichaelNoma也衝了出去,臨走前Michael還不忘按個關門鈕,把一群人關在裡面互砍。

好樣地,天使長,整個let they go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413.143.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419.664.jpg  

 

以下因為避免敘述混亂,分成依照每個人的幻境敘述,至於順序當然是依照我的喜好,我相信大家也跟我的喜好都差不多(誰跟你

 

Michael三人組(每次都想到哈利波特三人組)開始。

 

一衝出會議室,三個人就討論起到底怎麼回事,Michael解釋了黑暗雙耳瓶的作用。

 

Michael:雙耳瓶會帶出你心中的黑暗面,讓你傷害別人或自己。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811.155.jpg  

有些是惡夢,有些是美夢,雖然美麗,卻都一樣致命。

Michael的睫毛就是我的美夢(沒人問你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822.760.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811.446.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938.305.jpg  

 

如果沒有美夢設定,這個雙耳瓶的使用說明……我是說作用說明,怎麼有點熟悉……

啊,啊不就范倫鐵諾,我是說情人節先生的晶片嗎?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2014 1080p HDRip x264 AC3 - CPG.mkv_20150925_163111.179   

情人節先生:我的體積還比較小,你們超弱。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2014 1080p HDRip x264 AC3 - CPG.mkv_20150925_163205.859  

完全一毛一樣啊,看看混亂的Vega,不就跟London狀況一樣嗎?只是更破而已

我想看Michael一個人幹掉五十個人,導演都不拍啦QAQ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4349.174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2014 1080p HDRip x264 AC3 - CPG.mkv_20150925_163728.555  

 

Michael同時也說了他和Noma雖然可以比人類抵抗更久,但終究會被黑暗侵蝕,但他同時也說了,無法解釋為什麼Alex不受影響。

 

Michael:我們可以抵擋得比人類久,但那也不能解釋你……

Alex:我是主角(秒答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2802.764.jpg  

總之,只有天使可以關閉雙耳瓶,而兩位天使都感受到了雙耳瓶就在附近,尤其是Noma(這裡就可以看出Noma行徑不對勁,算是小伏筆

三個人匆匆開始尋找。

 

這一幕我應該如何吐槽,不會只有我想吐槽吧。

Michael你、用什麼、手電筒?!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330.422.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320.020.jpg  

到底為什麼要用手電筒啊你,你不是有超級感官嗎,Claire還說過什麼高階天使(或以上)在黑暗中還是看得到啊,你用什麼手電筒啊啊啊,編劇不要忘記自己得設定好嗎?!!!Michael你給我振作點拜託,為什麼可以毫無作為這麼多集,還是帥到天怒人怨大家想要(盲目

我看天底下也沒多少人可以握手電筒跟握聖劍一樣,毫無用處,但是姿勢好看到氣勢萬鈞(夠了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413.812.jpg  

 

三個人決定分頭行事。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402.490.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423.180.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430.910.jpg  

 

獨自行進的Noma開始受到影響,她見到的是美夢──她的翅膀

看這一幕其實有點難過,因為就應該代表她的翅膀不會回來了,但這編劇常常忘記自己的設定所以話也難說(欸

是說天使的翅膀看得到很好,但是根本是鳥類翅膀一拔就沒有實在很弱,最少也跟SPN學學啊,有榮光有翅膀這樣(說好不比較、說好吃設定、說好不吐槽……天使好弱(閉嘴

SPN的Castiel取回了翅膀XDDD大約從1:19開始

 

Alex剛好出現,他整個覺得Noma不對勁,但Noma沒說什麼。

 

Michael也開始受到黑暗侵蝕,他看見的……

不是Gabriel

F*CK!導演我討厭你,欺騙我這麼多集的感情。(你自作多情

Julian上上集取笑了Gabriel,說「你的兄弟忘記你啦」Gabriel看到的幻象是Michael回來了,總之不論正邪愛憎,他始終沒忘記你啊Michael!結果你呢?你就這樣給Julian說中了,洗完澡換過衣服打了一場牌,就把孿生兄弟拋諸腦後了?!之後你被Gabriel揍也只是剛好而已啦(沒良心

我對Michael你太失望了,你下次脫光我也不會原諒你的(你 

Michael看到的幻象是Alex躺在手術台上,而Noma一劍刺死了Alex,天父的刺青就消失了。

 

Noma:唉呀呀(Oops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016.105.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030.690.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045.630.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112.233.jpg  

 

然後這裡就是重點了,Michael整個大崩潰,而且開始幻聽(這真的非常不舒服)

 

Noma:結束了,你失敗了,Michael

Michael:啊────啊啊啊啊啊──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136.228.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131.203.jpg  

 

 

Michael如何完美演繹「吶喊」,真的有像(靠

不過Michael在這裡感覺是聽見世界崩毀的聲音才被擊倒的(基本上就是尖叫聲),因為他看到幻象的時候感覺是被震驚而已。等他稍微反應過來,黑暗已經讓他以為Noma殺掉了他的養子,非常兇狠地說了Noma的名字。

是說他連後領子都開好低唷(你的重點

這一幕好暗真不好截圖,還是比較喜歡上回的攝影,讓Michael的眼睛顏色明顯很多,這一集大家都是黑的

 

 

 

其實這一段如果不是為了之後的劇情,根本一點道理都沒有,雖然被親人(?)背叛是個很不錯的梗,可是細細一想Noma根本沒半點理由殺掉Alex啊如果會動腦怎麼叫作Dominion呢(

 

為雙耳瓶所吸引的Noma終於找到了雙耳瓶。

之前Michael早就說過,雙耳瓶為了自保,會找一個受害者保護它(上帝啊你到底在裡面裝什麼……Leviathan……),而Noma就成為那個受害者。

 

察覺Noma不太對勁的Alex一把槍就抵在Noma頭上(好像大家都忘記高階梯天使很難殺死……),Noma立刻予以反擊,把Alex壓到牆上去(Noma武力值向來不錯高),然後Michael就出現惹(又是從哪冒出來的?!),一把將妹妹摔到牆壁上還掐住她脖子。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5206.194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5228.866  

 

Michael:你發誓你會以性命保護他,你根本只是在等待機會趁機下手殺死他!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5237.295  

親愛的Michael,你想太多了,天使裡面除了Lyrae,沒半個有這種腦袋,複述一次,沒有。(Gabriel與其說是動腦不如說是狠勁,而且玩心很重)

Alex被突然的發展嚇了一跳,立刻一把抓過Michael摔到牆壁上──

 

Alex:Michael!那是黑暗在騙你!

Michael:你不懂,她一直想吃掉......想殺掉你!

Alex:......已經吃過惹(

好了我真不應該亂配台詞,雖然這樣配超有梗的(你夠了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5243.936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5245.463  

等等我們來用動圖整理一下,

步驟一:先是Alex拿槍指著Noma,所以NomaAlex摔到牆上,

步驟二:緊接著MichaelNoma摔到牆上,

步驟三:Alex嚇一大跳把Michael摔到牆上。

 

 

                ......為什麼瞬間有種看三角戀的感覺逆(你真是夠了 

                總之NomaAlexMichael糾纏不清(欸)的時候趕快帶著雙耳瓶逃跑,Alex驚覺大事不妙就追了上去,Michael也緊跟在後。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702.372  

 

然後下面這一段應該是難看的本集最大重點吧,導演為什麼要這樣虐待Michael呢,果然迷迷都最愛虐角色,愈虐愈美,迷迷都懂(別懂

 

Michael雖然看見Alex往一邊跑去了,這應該是照給觀眾看的,示意黑暗雙耳瓶會擾亂腦子,我是說如果他們都還有腦子的話,因為Michael一轉頭又看到Alex站在另一邊(再者,理論上在他的腦子裡,Alex應該早死掉了),而他並沒有覺得奇怪。

Michael追著Alex跑進洗衣間(?),看見Alex正拿著一把槍。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843.114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849.123   

 

Alex:告訴我吧,Michael,你在乎的只是我的印記……我對你來說什麼都不是。

Michael:(現在、我們、在演哪齣?!!!!!)

Alex:是這樣吧?(Is it true?

Michael你不要回答,因為你通常都是愈弄愈糟,我相信觀眾會很樂意幫你回答。

 

「不,我們連你的刺青都不在意。」

「不,這部戲的人類實在讓人不想在意。」

(天使再繼續降智商,很快連天使都無人想在意惹)

 

可是非常之慌亂(Michael慌亂的時候眼睛特別亮唉唷唉唷)。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01.047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06.237  

 

Michael:當然不是真的啊。

這種說法總讓人覺得此地無銀,Michael你怎麼就不懂逆。

沒辦法,天使總是動手不動口,久了腦袋動不了也是正常的(你就一定要吐槽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12.374   

重點是我覺得下一句根本沒半點幫助,Michael講出來我真的很想捶他。

 

Michael:只有一開始是這樣。

不要、講、出來啊啊啊!!!這不就完全反駁你剛剛講的「不是」了嗎,聽起來超不順耳的啊Michael,這之後你辯解什麼都沒有用啦!!(其實他講這句的時候我笑惹,該怎麼說,如果太會講話就不是Michael,看看他怎麼安慰Noma

 

Michael:我當時想,這麼弱小的嬰兒,如何能夠帶回我父,但隨著時間過去,我看見他成長茁壯,寬容、仁慈而且勇敢。作父親的不能更驕傲了。    

當父母就是這樣,跟當迷迷一樣,盲目(放大什麼

Alex還一副看起來感動的樣子,Michael絕對沒想到下一秒他就會...... 

 

 

說完Michael還笑了一下,這個笑容很美。

眼睛好亮,還帶點賣萌。

導演、特寫、非常用力(蓋章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33.088    

 

 

可是啊Michael你笑的對象不對啊XDDDDD

Alex就不在你的神魂顛倒迷迷團裡面啊──或至少說幻影Alex不是,畢竟是恐懼的反射嘛,怎樣都要虐Michael就是惹

於是,Alex飲彈自盡惹。(血腥注意

 

可喜可賀(靠杯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44.347  

(註解:MOD把這段剪掉了,所以看Michael大崩潰莫名其妙的各位可以補補)

 

好啦因為不是真的Alex,也沒辦法慶祝什麼(是要慶祝什麼),倒是Michael整個嚇傻了,眼淚說掉就掉,而且大崩潰還倒在地上。

怎麼可以、這樣賣萌呢,賣萌可恥(很吃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46.050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4947.729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5028.785  

 

這裡沒有台詞,大家就欣賞動圖畫面,由迷弟導演逼迫演員,耗費超多特寫與慢鏡頭,打造的年度哭戲

   那個腿罪惡地長(

 

 

是說Michael在兩季裡面也哭了兩次,一次是為養子冥頑不靈,一次因為養子的幻影自殺,AlexAlex,說到虐待Michael,實在做的不比Lyrae還差啊。

而且雖然Michael似乎神經很粗,但情感表現滿豐富(應該說是哭點特容易找),而他的兄弟Gabriel神經敏感,平常很張狂,但還沒看他哭過,就連上一集看到Michael的幻影也只是快哭了而已。

也想看Gabriel哭啊(你

 

總之Michael崩潰惹XD

我覺得這裡太不夠了,Michael作為天使長,就算沒什麼用處(你),我覺得他哭到撕心裂肺的時候起碼應該要天搖地動、威震河山(不要亂用)、天地為之哀嚎之類的,比如瞬間地震所有人類都壓死了,只有天使活下來,那多理想(靠 

 

 

 

--我們和屋頂的Alex現場連線--

 

Noma保護著雙耳瓶逃到屋頂,已經猜想到她的去處的Alex趕緊追來,Noma抱著雙耳瓶一路後退到屋頂邊緣,Alex差點沒嚇死。

 

AlexNoma,你會摔死!

這一集的Alex擔任消防大隊長職務,任務內容是阻止一位沒有翅膀的天使墜樓。瞬間覺得他這一集其實也滿累的。

在一個瘋掉的城市裡,做為唯一正常人真是各種心累。

好這張圖不太重要,我放這裡只是想說那個CG好醜(

拜託不要用這麼醜的CG啊啊啊啊,可以放一片星空就好嗎XDDDD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15851.441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15739.664  

 

Noma:我有翅膀……我可以飛。

Alex:你的翅膀不會回來!那是黑暗能量在欺騙你! 

Noma:如果沒有翅膀,我要怎麼回家呢?我要怎麼回到天堂?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15822.061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15819.412    

好吧其實這段還挺難過的,Noma的翅膀看起來是不會回來的QAQ,如果最終找回天父,天堂也重新開啟,Noma又要怎麼辦呢?

可能就像亞玟嫁給亞拉岡那樣吧(不要亂牽

 

還好Alex在說服人的方面沒有學到Michael那種糟糕技巧,而且竟然滿感人的,看來過了幾集還是有進步的嘛www

 

Noma:他們(翅膀)是我的一部分。

Alex:而你是我的一部分啊。你永遠都是我的Nomes,我需要你。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15825.782   

Alex這是你說的唷,如果你以後又跑回Claire身邊,我相信大家都會恨你的,比現在還恨五百倍唷。Noma真不只是好情人啊,還是好夥伴好戰友,為了你犧牲翅膀欸不要拋棄人家啊QAQ

 

Alex的話起作用了,Noma從屋頂邊邊下來,跟Alex抱成一團,而Alex才要趕緊叫Noma把瓶子關起來──

Michael就來攪局惹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15948.728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15952.232  

 

Michael你夠了,你讓我太失望惹,你已經毫無作為了一整季(無誤),現在好不容易要關個瓶子,沒你是、攪什麼局!其實你心裏是希望人類都……

被黑暗影響的Michael要殺掉Noma,而且他這裡超兇的,Noma根本不敢反抗(大天使的力量到底在哪裡XDDD用階級威脅別人吧XDDDD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20009.915  

那雙腿真是哎唷喂啊wwwww我願意被踩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20044.239  

 

 

Michael打算對Noma執行處決QAQ

他這季這樣拔刀也不過兩次,一次打架的畫面被咖掉了,一次對付自己人,

導演我討厭你QAQ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20357.024   

 

Alex發現他的刺青開始移動,或許──

Alex關上了雙耳瓶,雙耳瓶化作黑色的灰。

 

世界又恢復了彩色。

每個人都醒了過來。

 

這一幕Michael的眼睛好美>/////<光澄澄的,如果沒有這一幕我覺得根本整集都是黑的啥都看不見啊。

黑暗結束了

 

--先跳一下其他人類--

 

每個角色受到黑暗影響不慎相同,有人美夢有人噩夢。

 

Claire是美夢,他的世界是孩子活了下來,她跟Alex很幸福。

用全身白色表示幸福的生活不錯,而且私心覺得Alex的演員Chris Egan這一好看多了,這一集他也有長睫毛,感謝造型師終於讓大家乾淨了一回。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614.099.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657.808.jpg  

但是Claire一直看到手腕流血的異象,最終揭露她其實在被黑暗影響後試圖割腕,當然也在瓶子被毀之後甦醒。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716.874.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932.311.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228.149  

 

David Whele真的很痛恨天使,他的幻象其實混合了惡夢與美夢,美夢是他成為了城市統治者,惡夢則是他變成了墮天使,他對天使真的深惡痛絕寧死不屈,這大概是他唯一優點。

惡夢中的他被套住塑膠袋幾乎窒息,最後夢醒,其實是他脖子套在絞繩上,自己快絞死自己XDDD結果他身邊的執法人員都死了,而他活了下來

……David真的跟小強一樣神煩,為什麼不死(生氣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902.868.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130.462  

 

Arika被她過去的作為反咬一口,成為被綁起來訓練的墮天使,而她殺過的墮天使則是站在她的位置上。也帶出了母親有雙極人格,她深怕會步上母親的後塵,醒過來發現自己站在一間空屋裡,差點舉槍自盡。

同樣,怎麼不趕快死一死(怒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103.099.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737.778.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111.340  

 

哈哈哈最後才講William因為William的夢超有梗XDDD

他的夢境就是回到沙漠中墮天使關他的牢籠,然後身邊所有人都變成死亡金屬搖滾樂團

Gabriel的髮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這集的第一個反應,前面都覺得沒啥好看

天啊William,到底Gabriel在你心中是什麼形象啦,為什麼你的想像力會是這樣啦XDDDD那個頭髮好高唷,到底抹多少膠啦,上一集當總裁的Gabriel這一集為什麼會是這種造型啦,哈哈哈哈(每看必笑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135.316.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210.237.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3243.824.jpg  

然後還出現了墮天使搖滾風的Claire

Claire講出了William的經歷,其實也是滿可憐的,沒被當作食物只是當作磨牙器,而且還被強暴了(雖然有點難想像,但那就是啊QAQ)難怪心理陰影這麼強。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259.390.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535.242.jpg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094459.422.jpg   

他最懼怕的其實是他所想出的,對自己身分的新認同「天選之子」一事幻滅,而出現在他夢境裡,不知道為什麼要裸上身的Alex就擊潰了他。

字面意義跟心理意義。

我覺得,William真的非常在意Alex,從他是天選之子開始,在意到夢境裡都會出現,根本是Alex有意思吧XDDDD被心愛之人唾棄之類的惡夢吧XDD我瞬間覺得看出了隱伏的故事線(不要自己補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05437.542  

 

是說飾演Alex的演員很瘦,手臂非常非常細,看這張更明顯。

連在沙漠中沒得吃沒得喝的William都比他有肌肉XDDD

 CIrYNn2W8AEQtYH  

導演推特→

 

Alex:說你沒有搞上我女友!

William……什麼?你弄錯我想搞的對象了……

真的超展開,好展開啊www

 

醒過來之後的William發現自己在一間酒吧後面,身上的傷疤都還在,他發了誓要「殺光他們」(kill them all),到底這裡說的「他們」是指天使,還是其他的呢?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247.864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312.291  

 

--讓我們回到屋頂連線--

 

好不容易關上雙耳瓶,大家都清醒過來了。

Michael看著雙耳瓶化成的灰若有所思。

 

Michael:黑暗雙耳瓶一直以來都為我族所用,但我現在理解它早該被毀滅。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330.790  

   

等等,這兒有兩件事怎麼想都不對勁。

以前用的雙耳瓶呢?以前用的都沒事不是嗎?不是已經用掉六罐了嗎,天使還是滿世界亂跑啊?!!!

還有如果雙耳瓶會影響天使……我們整理一下,

上帝發明了雙耳瓶交給他五位大天使兒女使用用了之後也會影響大天使,讓他們步向消亡……呃。

如果說這不是個絕佳的滅世陰謀,那根本就是,瓶子出廠就設定有問題啊上帝!!!!這不對吧?!!!!!

上帝你在想什麼逆我不懂,難怪你的兒子們腦袋也都非常……嗯。

 

Michael警告AlexNoma,說始作俑者應該還在附近,萬事小心,已經被大天使本集之無用氣到快死掉的AlexNoma一起走人,前去尋找生存者。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350.383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0351.792  

其實我在猜測,Vega可能真的要搬家,但不可能整個城市都搬走,之前Gates已經預言Vega撐不了幾年,所以乾脆黑暗雙耳瓶放下來大家自相殘殺,剩下來的人就可以遠走高飛吧。

大概只剩下主角群吧,天使連毀滅世界都不用真是好方便(

 

Michael大抵是猜到,或感覺到什麼,他站到屋頂邊望向遠方……

果然每一集都要走個台步

看看這美好的畫面。

 

這一集終結於Gabriel引人疑慮的話。

Gabriel:這麼快就結束啦?沒關係,時候到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啊啊啊你說清楚,是Lucifer要出現了嗎>/////<拜託給我第三季,我想看Lucifer敲兩個弟弟的頭(欸

 Dominion.S02E11.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919_134401.809  

 

下一集預告。

好啦我知道已經有人看過惹QAQ我又這麼慢了

看兩位兄弟痛揍對方,看GabrielMichael下狠手,我好期待(你

畢竟世界迷迷所想略同。

 

為什麼每一集都要虐待Michael?放過他!!!!!

因為他受虐的時候格外漂亮。

好吧的確是。

迷迷湯不熱→

6i2kjDauHHzSbZW6nuWrTy  

導演也有懂XDDD好啦我要去看下一集啦XDDDD

題外:其實我也想看Michael的美夢,說不定會看到天使家族QAQ為什麼不做這種的!!!還有也想看Michael哀痛自殘,或者背後原因之類的。

S2E11之後的Carl Beukes整個突然開始賣萌XDDDD

D0cGhMG  

Gabriel總裁推特→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很在意,為什麼天使降落都要腳開開一點都不輕巧優雅(沒人在意

幕後工程告訴你翅膀怎麼拍的!最後Tom Wisdom先生還偷笑有夠可愛XD 

 

以上。

我要去追今天的天使啦!

創作者介紹

牛奶盒子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糯米团子
  • 这一季从205之后我的感受就是:我靠米米晕了,我靠米米又晕了(可是晕得真好看啊啊啊);我靠米米哭了,我靠米米又哭了(可是哭得真好看啊啊啊啊)另外207Gabe他的天选之子挂掉的时候米米也有哭过哦,而且我总觉得他哭起来颇有言情剧女主角风范,就是那种眼睛睁得大大然后眼泪颗颗往下掉的那种。。。所以这一集算哭的粗狂点了(什么比喻)。。。这一集live tweet的时候编剧还让大家准备好纸巾,可我看的时候只想笑啊(不是我冷血啊)
  • 真的欸欸欸欸!!就是米米你還好嗎,這一季真是受盡折磨www但是他哭起來就是美啊,淚眼汪汪,眼淚要掉不掉的直讓人想揉揉親親!!這一集真的是痛哭wwww
    編劇要大家準備紙巾嗎XDDDDD算計好的爸編劇!!!!推特哪裡我要看~~~~

    盒子裝牛奶 於 2015/09/27 16: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