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沒有GUTS每次都要確定脫稿才敢開預購的盒子~朔((心虛
對不起我也知道都這時間了預購還開個毛啊(自己講)
但是請王民們看在王子的份上(?)放過拖稿朔一馬,
這次的新刊也請多多指教囉WWWW



[刊物資訊]

書名:劍與影如血魄殘片
(CP:王子x大小姐)

CWT34首賣
攤位:CWT34[牛奶盒子]兩天都在T28

規格:A5小說本 直書右翻 內頁黑白
字數:6萬字
價格:250元 (預購期間220元)
特典:有~~只是我還沒寫出來(誒!!
未公開新稿:依照慣例(?)這........這次也是整本都新的所以.......(<<拖稿人)

預購截止日期:8/10 (因為預購時再開得太晚所以我們就還是開到場次開始吧WWW

以下是預購傳送門>>

通販請戳此
場領請戳此

試閱傳送門

 

 


這次的封面繪製也是由磐石大大操刀,
封底則是(朔自作主張地)走偽文青路線~~

偽文青封底>>((文摘是托爾斯泰的戰爭與和平喔XD
封底  

 


然後是磐石大大畫的(好像不太閃的)閃光封面>>

封面0  


每看一次都想吶喊一次~~"我們家人偶哪有這麼可愛!!!!"
((副聲道:我家王子哪有這麼帥((誒!!XD

說真的雖然是自己想的構圖但每次看磐石大大畫出來都會有種"我的天哪也太耳心!!"的感覺((稱讚意味XD
完全抓到我最初預想中的效果~~((上次的閃喵圖也閃得讓我根本受寵若驚(?)XD
除了封面外這次磐石大大也在百忙之中幫忙畫了為數眾多的內文扉頁~~
工事期間某盒子拖告又要求眾多真是給你添了不少麻煩QwQ
磐石大人我親愛的學姐真的謝謝你我最愛你了啊啊!!!!((飛撲

另外,這次攤位上也還會有之前已經閃過一整年的閃喵既刊出沒,
關於兩本既刊的資訊可以往下戳~~預購頁中也可以填寫購買閃喵既刊喔WW

閃喵既刊1~最初的思念
閃喵既刊2~Seasons~Autumn&Winter~


再次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牛奶盒子的關注與支持,
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大家~~期待這次的CWT34!!


p.s:每次都還是要補一個~~ 盒子我(朔)的plurk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賣萌耍廚&拍打餵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