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親愛的,因為

總之,趁了假日去了趟腥紅山莊(欸),而我很幸運地活著回來把故事說給大家聽(你夠了)。其實我是非常膽小的人,從來、從來、從來,不看鬼片/驚悚/恐怖片,英國的影集Penny Dreadful是我的上限了……型男大主廚漢尼拔也是(你

但是這部《腥紅山莊》的場景與風格都很吸引我(是古裝迷!),加上我也喜歡小懸疑,所以還是去看了。

Crimson-Peak.jpg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身為彼得潘迷迷,在看預告片就非常期待了,小飛俠是我童年時代的男神(好吧,他其實永遠都會是我的男神XD九歲的時候沒有人從窗戶進來接我,我超難過的QAQ),雖然知道經典童話轉電影不見的很圓滿,但還是去看啦。

其實電影精彩度跟預期差不多,有很棒的地方,但也有不少需要加強的部分,以下就先說優點再講缺失,然後當然會有雷XD

不過這一部並非以懸疑、推理、爆點為主,所以透光了還是可以看啦。

pan_teaser_char_poster_lrg.jpg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去看了新社員,當初只是因為他們首演時錯過了,事後聽見評價好到翻掉,就選了個合意的時間去。

 e696b0e7a4bee593a1-e59c962  

一句話感想,

沒給他買個N張票刷N場是我的錯啊啊啊啊!!!!

 

盒子裝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